关于成立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关于成立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推进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财〔202284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以下简称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任:李小芳 王耀献

副主任:张加民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彭

成  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审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审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审计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审议内部审计改革方案、重大政策和发展规划;

(二)审议学校审计工作重要文件、制度;

(三)审议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和审计工作报告;

(四)审议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五)按照成员单位工作职能,分类督办审计结果运用;

(六)审议决策内部审计其他重大事项。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