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审计处

2019年9月19日上午,我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审计处处长王倩对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处长张文轩主持会议。

王倩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审计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强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求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三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立查立改,把整改落实贯通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