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医院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会

2019年05月23日  审计处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22日上午,学校附属医院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会在BM705召开,校长许二平,审计处处长王倩,三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医院财务、审计主管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文轩主持。

会上,王倩处长从此次审计的意义和目的出发,对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向三所附属医院宣读下达了《审计通知书》。她指出,开展此次审计是新时代内部审计的职责所在,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各附属医院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次审计任务。随后,张文轩处长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三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的工作。

许二平校长在发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对三所附属医院的财务收支审计正式拉开了序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把审计作为新常态下规范管理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审计程序,做好保密工作,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三是积极配合审计,坚持做到边查边改,正确对待审计结果。他希望通过本次审计,三所附属医院能够不断完善规范管理、提升发展质量、推动深化改革,真正发挥起内部审计“保驾护航”和“免疫系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