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荣获2014—2015年度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06月15日  审计处

2016年6月13—14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我校审计处在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积极创新审计方式,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等方面得到省内部审计协会的积极评价。经认真评选和严格审定,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决定授予我校审计处2014——2015年度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红、张文轩同志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十八大以来,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以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在维护学校财经秩序、加强和改善财务管理、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以来,审计处以自审和内外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审计项目259项(起),累计审计资金40.12亿元。参加招标和集中采购预算资金2.5716亿元,为学校节约资金2000余万元。完成决算审计55项,审计资金2.64亿元,审减节约资金6391万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6项,共发现问题39个,提出审计建议19条。(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