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2018年01月02日  审计处

2017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首批)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标志着我校处级干部换届后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展开,正式进入审计实施阶段。

校长许二平,组织部部长孟宪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计财处处长刘延江,审计处处长王倩,国资处处长高爽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校办产业公司,期刊社,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四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文轩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孟宪峰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王倩传达了《审计通知书》,通报了《审计工作方案》。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对审计过程中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王浩然、蒋士卿、朱建光、周运峰等人分别向大会作了任期述职汇报,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焕东代表被审计单位,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

许二平校长发表讲话。许校长对各部门在上届任期内所作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换届后对工作发生变动的处级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管理的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也是保障学校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能核实家底,客观公正地鉴定前后任的经营业绩和经济责任;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良好契机,全面总结我校推行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和重要意义。

许校长还特别强调,这次经济责任审计是我校更名后首次对我校处级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前要统一思想、充分准备,审计中要全力配合、积极主动,审计后要查找不足、认真总结。学校各部门也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完善部门制度,做到科学管理。(审计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