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08日  


根据《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58日由审计处高爽处长带队,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了工作调研和学习交流。

高爽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任务和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日常工作中的具体需求情况,进一步落实好审计监督责任和服务职能。调研期间审计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就内部审计职责定位和审计监督情况、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在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审计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审计结果应用,完善了审计工作流程,真正落实好“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具体要求,将把调查研究结果运用到审计工作和日常决策当中,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为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