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2023年“五一”、端午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专题会

2023年04月28日  

undefined


(文/张熙原 图/李祥瑞)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审计处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守护校园安全,审计处根据《关于开展党校园安全综合督查的通知》,于2023年4月28日召开审计处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审计处处长高爽同志对审计处安全防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三项具体要求。

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二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将安全稳定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三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发挥作用。

三要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对分管漏洞再检查、再提醒、再教育,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上,审计处处长高爽同志对审计处2023年“五一”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项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典型案例的的警示教育意义,以反面案例为镜,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从中汲取教训,时时处处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严以律己、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二是强化责任,严守底线。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身作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四风”为戒,以前车为鉴,坚守底线,弘扬正气,争当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