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4月19日  



(文/张熙原 图/李祥瑞)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2023年4月19日,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审计处处长高爽就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她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三要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审计处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一体推进,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改进调研方式、加强调研统筹,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努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审计处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