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3日  审计处

2019312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各相关整改责任部门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许二平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文轩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倩首先对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审计工作中所发现问题,向各审计整改责任部门下达了审计整改通知书,进一步明确了审计整改时间及整改任务。

许二平校长对本次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理解审计和审计整改,如果把审计工作当作“看病”,审计整改则是“治疗”,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整改担当意识,驰而不息地将“治未病”落到实处;二是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审计整改,部门党政一把手要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整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审计处要做好督导工作,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确保改到位、不反弹;四是整改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整改过程中总结经验,从体制机制层面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