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会

2018年09月20日  审计处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提升审计整改工作质量和效果,确保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和审计成果充分转化利用,2018年9月19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会,国资处、学科办、校产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18个被审计部门主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文轩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倩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明确了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规范了审计整改内容和程序。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对审计整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组织部部长孟宪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许二平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在整改期间各被审计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问题限期销号清零,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整改第一责任人。二是强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实行对账销号。三是加强督查督办,由审计处牵头,根据整改工作要求跟进检查、及时督办、使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