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二平校长到审计处对审计咨询备选库抽取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2018年04月11日  审计处

为了规范我校审计咨询业务委托工作,前期由校审计处牵头,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建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备选库”,并于2017年3月份,再次以公开招标形式,对入库单位进行了扩充、更新。为确保对审计咨询备选库抽取过程的公平性、科学性,保证审计咨询委托业务顺利开展。校审计处安排有专人对备选库进行管理,对每项审计咨询委托业务,都由审计处同使用部门等一起3人以上,通过计算机遴选方式在备选库中按轮次进行随机抽取。

4月10日上午,许二平校长专程到审计处,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备选库”抽取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审计处王倩处长首先对“审计咨询备选库”建立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基建处方绍才对我校龙子湖校区即将开工的几个施工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许校长对抽取过程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审计处在备选库运行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参与备选库抽取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确保抽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求对已入库的备选单位,要实行动态量化考核,并对服务不佳的单位实行末位淘汰制。

 

许二平校长现场督导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