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中介机构备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6年10月21日  审计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中介机构备选服务项目

招  标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根据采购计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河南中医药大学中介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拟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中介机构备选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采购要求的服务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咨询中介机构备选服务项目

A包:财务审计咨询服务

B包: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项目范围:

A包(财务审计咨询):预算执行审计、年度报表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科研经费审计、资产清查审计、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以及根据上级安排和工作需要等财务类审计项目。

B包(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预算编制、工程结算审核、全过程造价咨询、竣工决算编制、工程造价纠纷鉴定以及根据上级安排和工作需要等工程造价类咨询服务项目。

投标人可对其中一包或多包进行投标,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在郑州市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3.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和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条例,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和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无不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行为,未进行过恶意投诉;

3.6资质要求:

(1)包A:B类及以上会计咨询公司;

包B: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

(2)具有有效的《收费许可证》;

3.7承认满足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4.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2016年10月21日—2016年10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周末不予受理,逾期不候)。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北500米,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验楼BN606房间

联系人:张熙原

联系电话:0371-86635558   1861371008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的原件前来报名(同时需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壹份,查验原件,复印件留存):

(1)报名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本项目);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原件)、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