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审计法规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1020 
现在是:
工作动态
· 专题党课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做好“经济体检” 助力战“疫”胜利
· 我校召开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
· 我校举办审计知识讲座并召开审计工...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审计处简介
2014-09-12 15:44   审计处

审计处简介

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成立于1988年,正处级建制,向院长负责并报告工作。1991年,与监察室合并,成立监察审计室。1995年12月,监察、审计职能分离,撤消监察审计室,成立河南中医学院审计室、监察室,与纪委合署办公。2005年4月,审计室正式独立设置, 2012年12月更名为河南中医学院审计处。 2016年8月,随着学校更名成功,我处正式更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审计处成立20余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紧紧依靠党委和校长的正确领导,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法律法规,转变观念,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全面审计,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审计质量,努力提升审计室机关作风建设和工作效能建设,改进加强学院财经管理,规范学院经济运行秩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和保障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1997年12月,河南省教委审计处工作考核一等。

1999年学院审计处被河南省审计厅,河南省总工会评为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1998—200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2012年被河南省审计厅评为内审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省教育审计先进单位。

2015年被河南省内部审计学会评为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审计处简介
下一条:新网站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